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凉鞋风波_800字

凉鞋风波_8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最近,我可能触犯了霉神,运气特别的不好,说起来,哎――这就是一个典型的事例:

  “咚丁咚丁……”清脆的下课铃响了,由于我急着赶去电脑班做网页,没注意脚下的路,一不小心,摔了个“狗吃屎”,那么多人用怪怪的眼神看着我,我也顾不了那么多。我忍住痛爬起来,又向电脑班冲去――奇怪,怎么不对劲?我往下一望,哎,真是不望不知道,一望吓一跳啊,我新买的翠绿色的水晶凉鞋,右边后脚跟居然和鞋底只有几厘米连着了,很有脱离“家庭”的可能!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没办法,为了不让别人看出,我只好拖着鞋,跟地面开始了“亲密接触”,一刻也没离开。这时,好朋友韦柳竹慢悠悠地走了过来,一看见我这样,立刻哈哈大笑:“王……璇芝……你被哪个人打崴脚了,走路姿势怎么那么难看?不学淑女了?”我听了,疑惑地问:“韦柳竹,难道你看出我和平常的走路姿势不一样了么?”说着,我把凉鞋抬起给韦柳竹看,并请求她扶我去东楼。韦柳竹听了,奇怪地看着我:“王璇芝,你平常都很小心的呀,今天怎么……走得像鸭子?有鬼追你呀?”我望着韦柳竹,咬牙切齿地说:“要不是为了我们的网页……韦柳竹,你到底扶不扶我?”“我扶!”

  就这样,上楼这一关,有了韦柳竹的帮助,我通过了,可回家我可怎么办呢?

  我在韦柳竹的搀扶下下了楼,出校门后,我一步一步拖着凉鞋回家,心里恶狠狠地想:臭凉鞋,烂凉鞋,你是中了诅咒还是怎么了?要不是看在你便宜又好看,我才不会买你这对臭凉鞋呢!哼!没想到你那么不经得“风雨”!嗨,早知道我就不买你了!我拖着凉鞋没走几步,忽然觉得轻松多了,我又往下一看,天哪,我的凉鞋跟和底已经彻底的分开了!天哪,我怎么办啊?

  在招受了众人无数奇怪的眼光,我终于到家了。我脱掉凉鞋,狠狠地往地毯上一扔,气呼呼地说:“臭凉鞋,你真是好看不中用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