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十六计大战_500字

三十六计大战_5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不小心把在地球不远的x21星球的首领的橡皮弄掉了,可是x21星球的外星人可不是好惹的,于是他提出要和我星球大战一场!

  于是,我领导这50万机器人来攻打x21星球。我使用了三十六计的第十计--笑里藏刀!我对x21星球的首领说:“我也是不小心的啦,你大人有大量,就别计较这回事了吧!”正在这时,我军5万机器人跑到了x21星球的首领后面,大家拿起了“超级激光枪”瞄准了首领,刚想发射,首领马上反映过来,手指一挥,我军5万机器人马上面目全非,我只好逃之夭夭。

  于是我又用了第十五计--调虎离山,可是他有了上次的经验,没有上当,这一计又失败了。

  我决定用最色的第三十一计--美人计,我请出了全地球最漂亮的MM:水粉MM,这计算是成功了,引来了x21星球的10万机器人,全被我军事先埋伏的机器人全部干掉。

  我又用了第十七计--“抛砖引玉”,我把全地球的砖块全部集合起来,做成一个重达100万吨的大砖块,用发射器一扔,压死了敌方的30万外星人和20万的机器人,要不是首领跑得快,不然也要被压死!。

  可能是前几击干得太重,外星人花火了,用了1000万机器人来打我军,我只好使用最后一招了:第三十六计--走为上走!

  “逃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