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自我标点_400字

自我标点_4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我要我的自我!自我有自我的性格,现在我用标点表我性格。

  多愁善感时(破折号)

  我这个人十分喜欢幻想,也许是因为我懂得了太多深奥的道理,我有一个又一个的理由能够把别人说服掉,不仅如此,我也可把别一句简简单单的事翻译成很那个那个意思就是很深奥的。翻译就是解释说明,解释说明就是破折号啦!0因此,我经常得罪人。许多同学都说我太多愁善感了。这是我的一面-多愁善感(破折号)!

  真情流露时(省略号)

  我这个人也十分容易动感情,不管是看电视,电影,只要是感人的,我都能哭个“桃花潭水深千尺“,很厉害吧!你看,哭的时候当然是省略号啦!因为眼泪成诗嘛!!那一滩滩的眼泪不就是见证嘛!

  搞笑顽皮时(逗号)

  本人除了容易动感情之外,搞笑也是我的一大特长哦!你哭的时候只要找到我了,那你不笑也得把你“逗“笑了,“逗“可是我的一大丰功伟绩哦!不信你先哭给我看,然后你就......(嘿嘿_)

  ......

  本人除了这么多的特点之外,还有许多的好玩故事,下次有机会,你来看看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