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年三十的欢笑_1200字

年三十的欢笑_12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五彩缤纷的烟花在黑暗的天空中开放,仿佛是百花仙子种的天花洒落人间,一朵朵在震耳欲聋的鞭炮声散开的烟花竞相开放。是什么日子如此美丽?对了,今天就是欢乐无比的――大年夜。

  大年三十下午三时左右,千家万户轮流放起了噼里啪啦的“歌曲”,偶家也一样。在吃完完美可口.色香味具全的年夜饭之后,我开始了自己的大年夜之旅。

  往常,我总是呆在家里看电视,上网灌水(也不能怪我啊,无聊呗),这次,我来点刺激的,我叫了爱吃零食的弟弟,天真可爱的小魔女,活泼野蛮的小意思等六个人,一起来……呵呵,不用说也知道,大闹天宫呗!

  首先,我们开始放烟花,大家一边跳舞一边摆动,烟花闪闪,就仿佛是黑暗中的盏盏明灯,小桌子(我弟弟,原名陈卓)不守规矩,拿起烟花直往我们身上“占便宜”,大家都拼命逃窜,我反击回来,追了小桌子个“落花流水”。“哈哈哈……”看着弟弟的狼狈样,大家捧腹大笑。

  男孩子组成“三剑客”要搏斗,女孩子也是,大家都“奋勇无比”。我们女孩子通过讨论决定把愿望写在纸上,再烧掉,等于是寄给神仙的。男孩子来捣乱,硬是把我们的纸条拿去看,小意思火冒三丈,去找朱元璋(他de外号,原名朱远江),可是寡不敌众,大败而归。我心里很不是滋味,脑子灵机一动,嘿嘿,有了!就是……(保密)我在纸条上写了几个字,准备烧毁,可想而知,准会被混世魔王抢去,可是这次是我大大方方递过去的。三剑客看了,脸色立刻晴转多云,我呢?在旁边笑死了。小意思问我是怎么回事,我便告诉她,纸条上写的是――看这张纸的人是猪,我想你就是吧!小魔女也听见了,笑的四脚朝天。

  可想而知,魔王朱元璋肯定会不服气,便派了小喽罗陈卓前来捣乱。小桌子大摇大摆走过来,手里还拿着烟花棒。可是被年长一岁的小魔女几下子就打的鼻青眼肿,眼冒金星的回去了。向妈妈告状,可是妈妈没理他,可怜……

  三位男的很生气,我们女的也不甘示弱,各位拿了烟花棒,开战了。我们讲究策略,女生听我组织,先派小魔女前往,假装后退,退到大树后,冒出两个大个子,就是我和小意思,我们使用“铁棒”,用力地给了他们一个迎头痛击,打的他们毫无招架之力,当然,也差点挨打,一举消灭了“国民党”,共产党胜利咯!嘿嘿!

  玩到这里,听到了老妈玩电脑的响声,全体一举冲向妈妈所在地,夺得电脑,开始了聊天新世界,没办法,还是电脑引力大哈……

  抬头望向窗外,烟花在空中绚丽多彩,带着我们的希望,犹如我们的祖国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来点掌声!呵呵……

  名字嘛,不用说了,肯定是陈慧琳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