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真好吃_600字

真好吃_6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星期四,今天有一件超超超有趣的事!因为星期二自然课上老师要我们星期四带肉、苹果、面包等食物到实验室做实验。

  到了实验室,我到处望望,哇哈!就我米带饿!丢脸。

  实验开始了,老师拿了30多根蜡烛,每个桌上点1根,“大象”把食物在火上烤了几分钟,觉得好香,便张开嘴巴吃了下去,“哇!好吃!”大象叫了出来,其他同学受到了大象的“感染”后,也纷纷试着把食物拿去烤,几分钟后,课堂乱了,都在烤自己的食物。

  我的心痒痒的,到处走走,想要哪位大方的施主施舍我一些食物给我烤烤,尝尝大象口中的人间极品。嘿嘿,还真有位虾米尼姑施舍给我面包、土豆、茄子、苹果、青菜2片和肉3片,HUHA,可以尝尝捏!

  我烤我烤我烤烤烤!嘿,香味出来咯!赶快尝尝,哇呼呼~不错哦!继续!烤烤烤,呼啦啦,烤肉肉,真好吃,还要吃,继续烤!吃完了,继续烤!

  剩下1片肉捏,嗯,该怎么烤才更好吃捏?边想还边摆了个思考者滴POSS。想到捏,烤夹肉片吧!

  说干就干,我用铁丝把青菜第一个窜进去,之后把肉窜进去,最后再把青菜窜进去,开烤!香味渐渐出来了,我同桌看着看着都差点流口水捏!看来香味确实棒啊!烤好捏!

  开动了!第⑴口,好吃!第②口,还是好吃!第Ⅲ口,确实好吃!

  还有一口就吃完捏,我看到我的同桌拼命咽口水,而且还不时放射出令人心软的眼光,郁闷,只能让给他吃了。他吃完后,说出了一大堆感激语.....

  下课了,食物也吃完了,走时还哼着:嗯啊嗯啊真好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