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让世界充满爱_550字

让世界充满爱_5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爱是暖风,吹散迷惘的大雾;爱是阳光,照亮前进的道路。爱因世界儿存在,世界因爱而美丽。

  爱是细心的“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爱是壮伟的“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劂”;爱还是那“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的思恋。爱就像是一只精灵,一只能使你欣慰和开心的精灵。憎,恨,恶是她的死敌,她代表了一切美好的东西。

  神秘的梦中,那只精灵悄悄地俯在我的耳边对我说:“嗨!朋友,你想得到美妙的爱吗?”我使命地点点头。“告诉你个最容易的方法,就是用你的爱去浇灌别人,你付出得越多,收获的也就越多……”她说着,翅膀渐渐抖动起来,粉红的裙角拂过我的连颊,笑容渐渐模糊……

  对!让爱生爱!

  于是,爱洒落的地方,慢慢长出小芽。许多人的微笑随着爱转递给另一个人。爱的温度,恰到温暖,时时刻刻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

  等到世界充满爱的那一刻,不论什么花都会开放,因为有爱的阳光照耀;不论什么树都会抽芽,因为有爱的甘泉浇灌;不论什么人都会展颜,因为有爱滋润。每个人都会在这时刻快活地,完全的发自内心地说:“着个世界多么美好。”……

  让世界充满爱,梦想就会变成现实,所有的忧愁烦恼全都浇灭。

  让世界充满爱,生活就会变得充实,所有的憎恶仇恨全都删除。

  让世界充满爱,阳光就会变得更加灿烂,所有的黑暗潮湿都被照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