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懂得珍惜_1000字

懂得珍惜_10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当命运女神看了这个女子一眼,在那万分之一的不经意间,就对她产生了偏爱。于是,2005年夏天上演了一场完美的倾情风暴。那个叫李宇春的女子,用她的魅力燃烧了大江南北。

  ――题记

  早已记不得从何时开始迷恋这个女孩,是她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时的洒脱,唱《Eyes like yours》时的魅惑,唱《十七岁那年的雨季》时的童真,还是唱《Maria》时的霸气……太多太多,早以忘记了到底什么时候吸引了我!

  过关斩将,票数最高,这是宇春在努力,也是玉米在支持。这令人欣喜的一切却引来一系列污秽的东西:“李宇春是同性恋”,“春爸行贿”,“玉米骂人”……玉米一边在网上清除垃圾,媒体一边狂轰乱炸。他们问春春:“你知道吗?他们说你……”不爱笑的春春反而笑了,她说,她会忍住不看,她不会看。说这些话时,眼泪含在眼里。我体会不到,她是在哭着笑呢,还是笑着哭。一直记得春春说过“坚持最初的梦想”,所以看见她沉默,便也想跟着沉默,那是她的灵魂在疲倦吧!一个把唱歌当作至高梦想的女孩,一个不爱笑却对着玉米开怀的女孩,一个曾努力学习发誓要:“北漂”的女孩带着自己张狂却执着的灵魂,勇往直前。只是梦想的道路上有太多羁绊,现实中太多人丧失了纯洁的心,他们用恶毒的语言伤害别人的同时,良知是否在消磨呢?

  在超女巡回演唱会中,有一幕让我深深动容,不能说是刻骨铭心吧,至少深深思考了好久。广州一夜,当周笔畅退场春春出现时,当玉米欢呼雀跃时,笔迷们竟然……竟然收起了手中绿色荧光棒,换成了红色并拼出一个大大的叉,接着高呼“下台,下台,下台……”春春仍然在唱,在跳,在微笑,在鞠躬,只是散场后,当记者让玉米们说些话时,春春说她好累。但是没人可以否认,广州一站是春春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春春是王者,无可取代的王者。事后,有些人说,那晚春春是“一人抗一城”,也有人说春春“让整个城市更疯狂”。我却想说,那晚,玉米头次让春春感到寂寞。

  春春自己说过,她不认为自己可以红多久,只是热爱音乐的心永远不会变。所以她不想要那写头衔,虚名,所以她轻轻地说道:唱歌吧!我不知道在外界高度关注,却各有企图的情况下,春春会不会厌倦,然后默默离开。可是,她说,她在等,等玉米狂热褪去的那天,她欠玉米的情也就还完了。那一刻,我知道,她是一个会感恩的女孩,知道自己得到就该付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