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_500字

秋_5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秋风萧瑟,把大地吹的一片金黄。哦!才明白,秋天来了。

  秋天,是美丽的。清晨,天空净得如一潭清水,清澈的诱人,偶尔飘过几缕白云,令人心旷神怡;树枝上还点缀着片片金黄,落叶袅袅飘落,与自行车欢快的叮当声。构成了美妙的意境。雨,是秋天里最美妙的了。缠缠绵绵,像是为天地之间挂上了一条银帘,给人留下的是些许的朦胧,虚幻看那街道两旁的树啊!个个都羞得红了脸,风儿亲吻着他们,总是留下几片记忆的思念,在空中翻飞,落到土壤中,默默地化成了爱。

  秋天,是妙不可言的。中午,虽然艳阳高照,但温和之中带者丝丝寒意,从树缝儿里撒下星星点点的光辉,给人以惬意的遐想:竹林,落叶,小径,高翘的屋顶,还有在那红色枫叶下的浪漫使人有点忘乎所以。想来,秋天的内容简单的出奇,除了湛蓝就是金黄,但是,那又是怎样一种清纯的色彩啊!

  秋天,是果实累累的。那稻田里,大片大片全是的:一尺多长的金黄色稻穗笑弯了腰,粉色的高粱扬起了稚嫩的面容,颗粒饱满的玉米,像棒槌似的,沉沉的,还冒出一髻儿长发;农民伯伯们的脸上挂满了笑容。今年的秋天,又是一个大丰收的季节!

  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荣的景色,比夏天多了那份丰收的激情,比冬天多了几分灿烂绚丽的色彩。

  又撩过了一阵萧瑟的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