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朋友_350字

我的好朋友_3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好朋友教魏旖斐,她是班里的中队旗手,我们从前是同一个幼儿园的“铁哥们”,现在又是同班同学。关系非常密切。

  旖斐是一位又漂亮又多才多艺的女生。她长着大大的眼睛,细眉毛,喜欢扎马尾辫。她擅长拉二胡和游泳,她在全省的游泳比赛拿过冠军。她很活泼,对同学也很友善,全班同学都喜欢很她。

  有一次,老师叫值日生留下来扫地,我有点不情愿,想要偷溜,被她看到了,报告了老师,我瞪了她一眼,心想:“你又不是卫生委员,多管闲事,还是好朋友呢,以后我再也不理睬你了。”

  放学后,我们俩各走各的,谁也不理谁。可是第二天,我发现在桌子下面有一张纸条,拿出来一看,是旖斐的笔迹,上面写着:下课一起玩好吗?件事是我不对!我的脸霎时红了,赶快也写了张纸条给她,不对的是我,对不起!我们和好吧。我们又成了好朋友。

  魏旖斐,你真是的好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