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那些花儿_700字

那些花儿_7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1、一朵花儿

  我固执地喜爱那个和我一样大的孩子,她高傲,倔强,又聪慧善良。我喜欢她身上那种近乎冷的感觉,没有阴暗,没有色彩,只是像终年不化的雪一般晶莹透明。她的思维特立独行,在大人眼中近乎叛逆,为此,一个我很喜欢的老师告诉我不要和她在一起,然后我离开了那个孩子,虽然只是表面上而已,但我还是看到了她失落孤寂的眼神,藏在她黛黑的发丝后面。

  2、又一朵花儿

  我喜欢和那个孩子吵架,打架,然后在1秒钟之内迅速和好。她的头发稀疏泛黄,感觉和稻草一样,她的眼睛细长却又那么敏锐,在她身上有一中高贵迷人的气息,像是深红的玫瑰花,沾满露珠的那种。她是一个极其厉害的孩子,也同样是一个极其倔强的孩子,这或许是我最喜欢的特质。她是一个和我很不一样的孩子,真实得像水滴,能映衬一切本来面目的水滴。我从来没有离开过那个孩子,从来没有……

  3、最后一朵花儿

  这大概是我最了解的孩子了,她安静,平和,又可爱灵动。她是我最需要去认真理解体会的孩子,她的心像是玻璃做的,纯净透明,很容易被淋湿,却又不会碎,到底还是个坚强的孩子。她让我体会到了很多,也让我开始用心灵看她,或许这个孩子会和我在一起很久很久吧……

  4、一瓣落花

  我还是很喜欢那个我曾经离开过的孩子,她也如此吧。只是现在见面时,会有一些陌生与无奈,还是在心里互相祝福吧。

  5、又一瓣落花

  那个我从没离开过的孩子已经离我很远了,小学毕业后再没见到过她,我只想在心里默默祝福她。

  6、最后一瓣落花

  最后一个孩子是唯一我还能直接祝福的孩子,但是我不知道在现实世界里,我们能否安然如水,笑意浓浓。

  有一种痛叫成长,在我的年华里静静流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