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神奇天才_650字

神奇天才_6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神奇天才

  2010年世界杯,中国队终于出线了!第一场对荷兰队,可在上半场前锋意外受伤了。怎么办?一名铁杆球迷突然把教练叫到一边,低声说:“我不是找您签名的,而是想上场比赛!”教练生气地说:“开什么玩笑!”不料,此人挽起一只裤腿,教练看了一眼,立即大声说:“快上场!”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这名铁杆球迷的腿上写的是:

  比我还优秀的天才,绝不乱吹。

  DD罗纳尔多

  铁杆球迷又对教练说:“如果本场比赛我不能帮助中国队获胜的话,我愿意赔偿您十亿元!”

  教练说:“行了,少废话!”

  铁杆球迷立即换了衣服上场。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8分钟,中国队开出角球,这个角球落点十分好,任何一个球员都能轻松把球射进球门。球落到铁杆球迷跟前,他立即头球攻门,可是球却被他打到了门柱上。球居然又弹回来落到铁杆球迷脚下,他用尽了全身力气射门,球却背他给踢飞了。

  教练在场下看了,心里又生气又着急:笨蛋,他居然连两次这么好的机会都把握不住!我看他是骗人的!他腿上的字肯定是乱写的!

  教练打算换他下场,可又想,铁杆球迷说过,如果中国队不获胜,就赔偿自己十亿元呢!再说了,把他换下来之后又让谁上场?

  下半场,铁杆球迷暴发了!他在十分钟之内连入三球!

  教练立刻改变了对他的看法,他想:太了不起了!中国队今天一定可以战胜强敌了!他的确没骗我!表现太神勇了!唉,只是我得不到那十亿元钱了!但中国队获胜了更好!好小子!加油呀!

  终场前五分钟,铁杆球迷在距离球门十米处的远射,打在荷兰队后卫的身上变线入球门。教练实在不敢相信,他的水平这么高!为什么没入选国家队呢?我一定招收他!

  最终,中国队四比零完胜荷兰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