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快乐所指_600字

快乐所指_600字

2009-11-01 20:33:23

  快乐指的是什么呢?这是大家曾经思索过的问题,但答案有所不同。大家就听我来讲《快乐》吧!

  作者讲的是快乐的意义,诉说了自己对快乐的理解,诉说了别人的快乐,但快乐真意何在呢?

  《快乐》这篇文章讲述了物质上的快乐是不永久的,也是将所有真意覆盖的理由,它迷惑人们只去无谓的追求财产与金钱,使人误以为只有富裕起来才是快乐,使人们忘记了快乐的真意。

  我读了这篇文章深深地感受到了快乐所指的并不是物质上的拥有,而是精神的财富,只有精神上快乐了才是真正的快乐,才使人真正感受到快乐的滋味。

  也许有人认为出了名就很快乐,也就是明星,虽然出了名有大笔大笔的钱塞进你的腰包。但你曾经是否想过当了明星,连最起码的个人隐私都赔了进去,所以,出了名并不是真的快乐。

  更有人认为只有钱才能使人快乐起来,因为钱可以买无数的东西。但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你有了一万元钱,又有追求有两万元的理想……可你何曾想过,你什么时候才能放弃到原来的生活呢?可能是到生命的尽头,可能是到自己满意。但无论你有多少钱,即使你拥有全世界所有的财富,你认为就能买到快乐吗?

  钱并不是万能的,出名并不是唯一的路。难道你们没有发现那种强烈的欲望会盖住你所有的快乐吗?难道做一个平民百姓就感不到快乐所在吗?

  所以我劝告那些追求钱财而忘记快乐意义的人:“人们啊,不要在盲目的追求那些表面快乐了!你们真正的快乐就在于精神!”

  快乐所指什么,你想到了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