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感谢绿色_500字

感谢绿色_500字

2009-11-01 20:30:08

  天空和土地的儿女---绿色!

  ----题记

  绿色是蓝和黄配成的。蓝是天空的颜色,象征着博大的爱--父亲。黄是土的颜色,象征着无私的爱--是母亲。只让蓝和黄混合,才能有绿色一个生命的象征!

  鲜绿色,少了黄色的活泼,它象征理想,在那鲜绿的草原上,有此起彼伏的小丘,只有鲜绿才能翻跃。在那鲜绿的草原上,看不到它的边际,与天相接,只鲜绿才能超跃天空。鲜绿,坚毅,勇敢的颜色,象征理想。淡绿色,少不黑色的深沉,穹象征自由。当身心疲惫的人看到淡绿色,总会露出甜甜的微笑。是的,工作学习一天了,我们应该到淡绿的草坪上去淡淡的绿还我们一天中的自由,淡绿,清新,洒脱的颜色,象征自由。

  墨绿色,少了红色的喜庆,它象征和平。回归大自然,在墨绿的草丛中有几只蚂蚁正在四处寻找食物,在墨绿的树林中,有几只小鸟正在呜唱,在墨绿的山中,有一对男女在对唱山歌:“唱山歌咧,这边唱来那边和……”一切都是那么平静。墨绿,和谐,安静的颜色,象征和平。

  绿色,没有白色的典雅,没有蓝色的郁闷,没有橙色的热情。绿色,不高贵,绿色不热闹,绿色,不深沉,但它有生命的跳跃,有生灵的节奏,它是生命的象征!

  有远大的理

  生命之绿,拥抱着世界!

  I LOVE YOU--GREE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