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兴趣_700字

我的兴趣_7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好,我叫林婧。提起我的兴趣,有些同学可能会觉得我在哗众取宠,为什么呢?因为我的兴趣是写作文呀。众所周知写作文对同学们来讲,可是一件伤脑筋的事儿,为什么我会把它当作是兴趣呢?大家先不着急,听我慢慢道来。

  五年前,我那望女成凤的妈妈硬逼我学钢琴,可是她违背了“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这一规则。雄心壮志的妈妈虽然坚持了四年,最后还是在我的顽强抵抗下投降了。呜啦!我家的钢琴终于“下岗”喽。

  过两年妈妈在我身上发现了“新大陆”――我喜欢看书。于是妈妈试着给我报了作文班,我便开始借助字典读作文,我的书,数起来也有七八十本。我如饥似渴地狂“啃”家里所有的作文选,“啃”完家里的,还会去“啃”书店的。并且养成每天必看《厦门日报》《厦门晚报》的习惯,报刊开阔了我的视野,我从中增长了许多课本里没有的知识。其中《厦门日报》城市副刊的花季最让我兴奋,我看见许多年纪和我差不多的同学们,他们的“大作”屡屡见报,不由得令我羡慕万分。于是我也试着“爬格子”,让妈妈帮我投稿,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作文也被登上了城市副刊的花季啦,还收到了报社送来的“红利”――稿费。握着靠自己劳动得来的第一笔钱,我高兴得一晚也没睡好。

  “城市副刊”鼓舞了我,“花季”鼓舞了我,从那以后,我更加喜欢写作文,还因此参加了我们学校在创新作文网上的七色花文学社呢。我在创网上不断地发表作文,其中四篇被评为精品文章。为了保住在创网上的位子,我心甘情愿地把看电视和玩耍的时间都用来看书写作,为的是争取多出精华文章来确保我的“江湖地位”。

  前不久,我的另一篇作文又在日报上发表了。写作文不仅给我带来收入,带来成就感,而且带来快乐。你说,我能不喜欢写作文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