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毛毛改历史_1200字

毛毛改历史_12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诸葛亮正在船上和鲁肃饮酒取乐,箭如飞蝗,曹操就这样白白送给了诸葛亮十万枝箭……”毛毛看着看着电视,心里很气愤,如果曹操战胜了诸葛亮,中国就可以早早统一一百年。为什么奸臣陷害了忠良?为什么一个很小的小国都来侵略中国?写错了字可以用橡皮擦,中国历史怎么不能改呢……

  毛毛沉思了一阵,刚刚睁开眼,一阵风把毛毛吹走了,风对毛毛说“我是历史之风,这个历史是能改变的,需要你……”话还没说完,毛毛来到一只小船中,毛毛看了看四周,咦?怎么回事?毛毛看到了一个很面熟的人,这是谁呢?他仔细看了看,噢,他拿着羽毛扇,“是诸葛亮!”毛毛大喊出来,他想:自己正好好地看着电视,怎么会来到以前呢?他想啊想,想起了那阵风说的话:“我是……需要你……”

  噢,毛毛终于想清了,他是来改历史的,他仔细观察了一阵,哈!这是诸葛亮草船借箭的故事啊!毛毛想:我一定要帮助曹操早日统一中国!

  毛毛偷偷地看了看诸葛亮和鲁肃,他们毫无防备,还在欢歌笑语呢!船上的士卒用尽力气擂鼓呐喊,制造一种进兵攻打的声势,毛毛心里直打颤。周围雾气菲菲,漆黑一片,20只船连在一起,头西尾东一字摆开,横于曹操军寨前,船上都用青布为幔,各束草把千余个竖在船的两舷。看来,这是等十万枝箭乖乖的前来自首啊!

  毛毛盘算着,到底该怎样去军寨提醒曹操呢?他扮成了一个小卒,来到诸葛亮面前,说:“丞相大人,我给您带来了一个非常好玩的东东,您想玩一玩儿吗?”诸葛亮一听便说:“什么东东,借我玩一两天!”毛毛一听,从口袋里摸出了一个新型游戏机,诸葛亮喜上眉梢,在火光之下玩起了游戏机。诸葛大人果真名不虚传,这么一会儿大话西游就练到了二转!他越玩越上瘾,毛毛对他说:“大人,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能否借我一只船?”

  玩得开心的诸葛亮烦了,说:“好,好,好,随便玩去吧!”毛毛一听,心想:看来诸葛亮也贪玩儿啊!他踏上船,在船底放上了一个微型发动机,船以每分钟2公里的速度向前猛冲,一会儿就到了曹寨,毛毛踏上岸,一头冲进了曹操的军师思想里,毛毛想:这是怎么回事呢?自己怎么钻进了这个人的思想。唉,先别管那么多,去帮曹操吧!

  他走进曹操的帐子里,曹操问:“你侦察到什么了吗?“毛毛说:”我侦察到前方只有20只船,每船配置了30名军卒,咱们去攻他们吧!“曹操接过超清晰望远镜,观察了半天。便下令进攻。最后诸葛亮被关进了天牢,判处无期徒刑。蜀国没了诸葛亮,很快被曹操打败了,曹操终于早日统一了中国!

  毛毛开心极了,有随着那阵风回到了家。周围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祖国成了最先进的国家,早日腾飞了100年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