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可爱的中华黑豚_700字

可爱的中华黑豚_7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可爱的中华黑豚

  妈妈的单位引进了一种名叫中华黑豚的小动物来示范养殖,我迫不及待地跟着妈妈去看一看这中华豚。有人会问:“中华豚是什么?”让我告诉你吧!你可不要以为这是海洋生物哦!它的全名叫――中华黑豚鼠!

  来到基地,我看到许多小笼子,笼子里全都是豚鼠,我仔细看了看,这些豚鼠一身黑,密密的黑毛软乎乎的,黑亮黑亮的眼睛一闪一闪。令我感到奇怪的是这些豚鼠很怕老鼠。老鼠怕老鼠?真让人捉摸不透,可看它们那嚼草的样子,我有不得笑弯了腰――它们的两颗大门牙上下不停的合拢把嘴里的草嚼碎后吃掉。头一摇一摇的,那样子活像一个小丑。要说豚鼠的样子,那就是人人讨厌的老鼠的翻版!只不过它喜欢吃草。

  豚鼠特别的贪吃。有一次,我又去看豚鼠。只件阿姨把一把绿油油的草放进笼子里,豚鼠看到了青草就涌了过来,你争我抢,互不相让,一边吃还一边“吱吱”地叫着,声音特别大,好象在说“快走,快走,别来抢我的!”不一会儿,一把青草就不见营了,可它们还扒着铁丝要吃。我见它们还要吃,想:过年了,大家都喜欢吃粽子,我也可以包粽子给豚鼠吃呀!想着,我就拿起一片菜叶折成盒状,然后放山有些饲料,夹上几根青草,接着再铺一层料,之后用麻绳把粽子捆起来,豚鼠专用棕就包好了。我把粽子放笼子里,豚鼠们纷纷来抢吃,看它们吃得津津有味,我很高兴!

  听妈妈说,豚鼠虽然贪吃,但它的贡献很大,它吃百样草,是环保型的

  动物!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被专家称为妇女的美容肉;青年的健美肉;儿童的滋补肉;老年人的抗衰养颜肉,肉内还还有人体所需的天门冬等17种氨基酸和各种微量元素,是很好的营养品!听完妈妈的一席话,我更喜欢豚鼠了!

  我想,要是你也见到这些可爱的中华黑豚,肯定会和我一样喜欢上它们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