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平淡的生活_1000字

平淡的生活_10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期中考试后的一个星期当然是轻松的,于是我又恢复了晨读、午读和自习课看漫画,感觉老师讲课无聊了,懒洋洋得靠在窗台上晒太阳,时不时一口冰凉沁心的可乐,偶尔的扫一眼窗外的风景。这些当然都是在把老师讲得知识学得差不多之后做的。一会儿眼球挨太阳的暴晒,转向屋里时,总觉得教室的光线太暗,黑板不亮。

  每节自习课总以刚考完试可以放松一下的理由虚度。我也不是没有感觉,放学后总是跺脚,恨自己白白浪费时间。但第二天的自习课上,又依然如此。

  学校要开运动会了。同桌跑步快,被选上了,还有一大群同学。每天下午最后一节自习课,这些运动健将们在操场活动,于是教室里就少了一半的人。老师自然也去操场,这就疯了我们。也是由于这个原因,每天放学也都超早的。

  学校的操场是很好的,上面铺的是用尼龙绳做的仿真草坪。踩上去很软。每每上体育课时,体育老师要操练运动会上要走的队伍,18个男生和18个女生。当然会剩下许多闲着的人。我在这其中,宇也在其中。老师当然没有空儿来管我们。我和宇在整个大操场上闲逛,要不就去看老韩扔铅球。老韩个子很矮,但却能把很重的铅球扔的很远。

  昨天上午又去了那个学校新盖的体育馆。听一个叫赵勇田的革命老前辈做报告。82岁的老人,还有力气讲话?我对这种革命老前辈很尊重,他作报告时老咳嗽,让我们心里跟着难受。

  进体育馆之前,M(我们语文老师)对我们说:“认真学习,学习一下老前辈的精神!也值得我们老师们学习啊”!可我分明看见老M和政治老赵在老前辈讲话时俩人正躲在角落眉飞色舞的聊着。

  还有那个邀请老前辈来的一个退了休的书记。妈呀,他可逮着个分贝大的话筒了,讲每句话的第一个字的声音像炸雷一般。你说你要把老前辈吓出心脏病来怎么办?

  一通老前辈的教育后,是他自己签字售书。我们班本来只有4个报名要书的。可在我们班主任花了一节自习课的时间苦口婆心、煞费苦心、坚持不懈的一番关于我们如此让他痛心疾首的表现的教育和讨论后,终于将报名人数增加到19个!!唉,这年头,干什么也不容易啊。

  签完字后是买书的同学与老前辈合影,宇也买书了,于是有幸与老前辈合影。

  今天高中那边开运动会。我们上语文课时那边正锣鼓喧天,心里痒痒极了。运动会本来是两天,可非得分开开。高中一天,初中一天。并且挑得的日子也不好,竟然挑5月2号!5月1日还上一天课。唉!

  对了,我在这儿给大家讲一个关于我们校长的故事。前几天我们这儿不是下了场雨,也不大。我们校长独自一人散步在新操场上,小雨淅沥。我们校长越看越美,最后竟打电话通知全校老师前来欣赏。那情景是多么壮观。

  呵呵,我看着这一切.

  真的,有点无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