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只是陌生人_450字

我们只是陌生人_4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花儿的翅膀,为什么要到死亡,才懂得飞翔落空的愿望。过去的悲伤,都失去了重量,我们是否就会回到天上。如烟的往事。难道只为证明回忆在说谎?

  ——总结的开头

  天空下,伴随着悲伤的歌曲,跟一支空洞的舞蹈。你站在那,毫不留情的说出“绝交”二字。迷茫中,我听见了自己心碎的声音。望着你的背影渐渐离去,四周顿时变得很暗。

  没有你的日子,我很孤独和寂寞。像是没有朋友的女孩!只能在寂寞和孤独里存活。

  我很想对你说:“我没有放你鸽子。”只是没有勇气。本来,我们是说好的,周末在学校门口回合。可是,我居然忘了,你是个容易迷路的人。我在前门耐心的等着你,你却在后门。

  事后,你生气的口口声声说是我放了你鸽子。当时我简直比窦娥还冤。虽然我们彼此错过,可你却让我在同学和老师面前难堪,丢脸。想尽办法来整我!

  难熬的日子过去了。你请求我的原谅。可我却很累了。对你像对待陌生人一样。疏远你,不是想报复你,而是不知所措。

  我不会再为了你而擦泪了,

  不会怕你找不到回家的方向。

  哪怕是你最寂寞无助的时候,

  也不会再专门为你弹奏乐曲。

  从此以后,

  我们只是一对陌生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