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雨的滋润_550字

雨的滋润_5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雨已下了很久很久。我的心已被淹没在其中啊!

  雨欲大欲小,又欲小欲大,天色昏沉沉地。

  雨落在树上的叶子上。但它不停歇的滚着,又落在另一片叶子上,沿着一片又一片滑下去,最终落在地上——犹如落入我的心里。很凉很凉啊!

  我打着伞,独伞步走在校园的小路上,雨落在我的伞顶上。

  这雨把往日热闹的背影冲走了;把倪耳的儿声卷入其中了。我没有听到这往日的笑声啊!听到的却是这烦人的声音啊!我的心突然有一种感觉,觉得好讨厌这雨,很想破坏它那循循有序的规律。

  因此,我卷起衣服。想要把它打乱啊!欲想不让它落在地上啊!但是,无论我怎么努力,它还是要落在地上啊!我停下来,仔细打点着它。为什么?无论我怎么打乱它,它还是要落在地上啊!这一刻我惊呆了,立在路边,呆呆的……

  望着这乱而有序的雨点。我开始对它有了好感啊!

  我收起伞,发在旁边。

  雨打在我的身上,感到很凉很凉啊!我用手欲想要把它抓住。但是,无论我怎么努力,怎么强迫。它还是从我的指缝里溜走啊!就算我抓到它,只是抓到一滩水啊

  渐渐我爱上了它。尽管它落在我身上啊!

  我依然座在路边的石椅上。抬头望着它,从天降来,落在我的眼睛里;我的身上。然而,我被它滋润了。既使,我的手很凉很凉,但我还是感到我的心是热的,而且是很热很热……

  ……

  天慢慢地发晴了。我的心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