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妈妈,你看到了吗_650字

妈妈,你看到了吗_6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是我们大家都有的。妈妈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尊敬她,她把我养大是多么不容易。而我们是怎样回抱她们的了。我们每天向她要钱,她无私的奉献,只为我们过的好一点。而我们是以什么来回报她——妈妈。现在我明白了一件事,现在我们应该好好的报答她。我们报答她不用做什么,只要我们认真的学习。在就是我们对她们的最好回答了。我们还是不是应该为她们做一点什么了。比如早上我们为妈妈扫扫地。为她们做早点。难道这不是我们对妈妈的回报吗?其实我们做的事不在大小。只要我们做了的那她们一定回很高信的。妈妈其实是天下最好的人了。我们平时很少为她们做时的,妈妈我很抱歉,我其实是想为你做一点事的但是我……

  在这里我想起了我的老师。她对我很好,说到这里我想起了我的第一个初中的老师——代老师。她对我像她的儿子一样。而我……

  现在她以经走了。我很伤心很伤心,但这以没有用了,不管我做什么她也看不道了,班妈妈,我好想你,我真想你再回来为我们讲课,不过我现在在努力学习了。我的虽然成绩不是最好的,但是也不是原来那样差了,我现在很努力了。班妈妈我永远想你。我现在对你也是像对我的妈妈一样。唉。

  妈妈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我不回让你为我担心的,我以经张大了,现在的我不是以前的我了。我回好好的学习,来报答你我的妈妈。

  妈妈你是否看到了。我想你一定回开到,你们是否有这样的想法了。也许吧!在你有了这样的想的时候,你最好现在就努力,怒然回像我一样。到那时没。你想后会都没有机会了。

  妈妈你看到了吗?不过我相信,妈妈你回看到的妈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