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忆的碎片_1200字

记忆的碎片_12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脑海中,关于我家的狗狗的记忆,就只有那让我心痛的记忆碎片

  ——题记

  不知从何说起,只好从这说起。

  碎片一

  阿黄和胖胖都是爸爸店里养的狗。

  阿黄是一条黄狗,小时侯很胆小,见不得生人,表弟吓唬它,它就像老鼠一一般逃跑,躲在床底下喘着粗气。而肉滚的胖胖很惹人疼爱,大家都爱不释手的抱着它,把不和我们亲近的阿黄冷落在一旁。

  渐渐的,阿黄和我们熟悉后,变的十分调皮,一见到我们,就左蹦右跳的,像表演节目。瘦小的阿黄却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泛着黄色幽深动人的光芒。

  碎片二

  胖胖和它的名字一样,肥肥胖胖的,小时侯很可爱,但阿黄后来顶替了它的位置,可它不嫉妒,因为以它的力量很容易把猫似的阿黄打一顿,可它没有,反而还很尊敬阿黄,阿黄吃东西的时候,它就在一旁呆着。我们都说胖胖太傻气。

  可有一天,阿黄恼怒了胖胖,胖胖挥起它熊掌似的手掌,漏出半寸长的犬牙,把阿黄狠狠的教训了一顿。要不是大家前来帮忙阻止,阿黄早已死在胖胖嘴下,后来,人们在也不敢说胖胖傻了。

  碎片三

  阿黄生小狗了,想不到瘦小的阿黄生下了四只胖乎乎狗宝宝,当时是寒冬腊月之时,为了不让阿黄冷,妈妈从家里带来了许多旧棉絮和旧棉袄给阿黄睡,这下,阿黄带这它的宝宝们度过了一个严冬。

  狗宝宝长大了,一只白色的,两只黑白花色的,一只灰色的,它们像他们的妈妈一样活泼,爱打闹。可好景不长,爸爸的朋友们段续的带走了三只小狗,只剩下一只黑色白花的小狗,因为是爸爸的好友,所以爸爸就没有说什么,可我和哥哥都很气愤,嘴里总咒骂着那些“偷盗者“。

  碎片四

  胖胖因为胖,怀孕时大家都不知道,那天天很冷,还下着雨,胖胖找了个淋不着雨的地方生小狗,但那潮湿阴冷,黑不溜秋。

  第三天,胖胖走到爸爸跟前,哼哼的叫着,爸爸说怎么了?胖胖带着爸爸来到那了,爸爸吃惊的叫了出来,在爸爸眼前,是五只黑色的小东西,已经失去了生命。那天太冷了,刚出生的小狗经受不住寒冷,一个个死去……

  我仿佛看到在那个魔鬼般的夜里,胖胖紧紧的抱住它的孩子,可孩子一个个的死去,让它措手不及,它是多么的无助,在那个恐怖的夜里,胖胖可能在想它的妈妈,它的主人,它希望有人帮助它,哪怕为它保住一个孩子,可是,无情的环境带走了它的所有宝贝……

  我看着它的眼睛,那种渴望,憔悴,伤心,母爱。看着它逐个舔着已经不可能再醒来的孩子……

  碎片五

  阿黄失踪了,大家找了很久,终于放弃了。

  它的儿子——小黑,领着我们来到一个树木丛生的角落,阿黄静静的躺在那里,灰黄的毛发已经发白,在劲风中狂舞,小黑添着它的母亲,大家在哭着为它送行。

  第二天晚上,小黑突然很难受,在沙堆上打滚,胖胖在一旁哼叫着。

  第三天,小黑死在它妈妈身旁,远远的一黑一白被泪水融成让人心痛的碎片。

  每当我看到屁颠屁颠欢迎我的胖胖,我就想起这些久远的碎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