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追忆年华_600字

追忆年华_6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当回忆中多一页回忆的画面,也许第二天,天依旧那么蓝,水依旧那么清,太阳依旧那么灿烂。多的只是对生活的眷恋。

  追忆似水年华,当我们伤心时候,当我们心碎的时候,当我们被残酷的生活斯的一片一片的时候。一个破碎的身躯、一个破碎的心灵,世界安静得只能听见自己的声音,我却能感到的魔鬼的笑声,那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把破碎的我全部击溃了。

  追忆似水年华,那清澈的几乎透明的欢笑,只在我追忆的年华中,当我的思念已超过了空间的界限,那追忆的往事能否在另一个地方重演,但主角却不是我,我只有抑着满眼的泪水,在那里望着、呆呆的望着……

  追忆似水年华,踏在冰色的雪原上,每一颗雪都曾是我最美丽的梦,也许我没想到,待着冰雪融化时,我会在这追忆起那粒粒飘雪、慢慢白原,值得留下一排脚印,那孤独,悲鸣的风声夹杂着风雪打在我的脸上。孤单单,一个人泪珠会不会像美人鱼的眼泪一样,变成珍珠呢?

  追忆似水年华,梦想的尽头,是否有一个人盼我回家……

  追忆似水年华,似水的年华像海那样,凄美,悲凉。而远际的天空,几朵悠闲的云,他们不懂海的忧伤,只知道这世界是一片蓝色,因为除了海谁也不会懂几亿年一点点积出的悲伤,他曾经暴躁过,挣扎过,疯狂过,但是海学会了沉默,他低息的呜咽着,像一种逆息的哭泣声,我也沉默了,默默地听着海哭的声音,隐隐约约,像一曲千古绝唱。之后,轻轻的,我的眼泪落了。

  这似水年华,一片凄美,一片悲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