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语文_700字

语文_7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语文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生活处处有语文,例如:我们说的话、写的文字,这都是再普通不过的了,这都是语文的象征。生活处处有语文,这不正强调了语文的重要性?

  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转眼间,我一进入初中一年级的下学期了。开学的第一天,我们就领到了崭新的课本,望着这些崭新的课本,我兴奋不已,巴不得一口气把它们读完。首先,我看中的是封面独特的语文课本,那里画的是一头“是牛非牛”的牛,害我看了好久才看出来。翻开课本,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一幅生动、有趣的图画,它们让我认识了几位古今中外的名人。

  接着,我开始阅读“写在前面”。从中,我知道了这本语文书的大致内容。在这次旅行中,我们将追寻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苦难历程,聆听《黄河颂》的雄壮旋律,瞻仰“两弹”元勋邓稼先的光辉形象,欣赏文化艺术的奇光异彩,感受探险英雄的壮志豪情,探索动物世界的无穷奥秘……

  “目录”两个黑黑的大字映入我的眼帘,我拿起语文书,浏览了以便“目录”,首先我选择的是《黄河颂》这篇文章。我大声的朗读起来:“啊,朋友!黄河一它英雄的气魄,出现在亚洲的原野;……我们祖国的英雄儿女,将要学习你的榜样,像你一样的伟大坚强!像你一样的伟大坚强!”哇噻!读起来真是琅琅上口,读完后令我回味无穷。“黄河,滋润了一片黄色的大地,抚育了一个黄皮肤的民族。这是一个多灾多难的民族,也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民族。

  提起黄河。许多中国人的眼前都会展现出一幅奔腾恣肆。浊浪滔天的画面。”……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地,时间夜景过去了。我回过神来,又相继阅读了许多篇文章。

  从这次的阅读语文书后,让我受益匪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