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没有你,我永远不懂得成熟_900字

没有你,我永远不懂得成熟_9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我常常在想:没有你,我会怎样?是快乐?还是沮丧?亦或是……

  ――题记

  我们拥有的一切,都来之不易,所以人要学会感谢。如果要问我感谢什么,那可多啦!首先,我要感谢给予我生命的父母,然后感谢给予我智慧的老师,接着感谢给予我友情的同学,我还要感谢八路军叔叔给我们带来这和平的中国……要感谢的东西,恐怕三天三夜也诉说不完。可谁会想起感谢那最不该感谢的挫折呢?

  人总喜欢阳光,我承认,我也一样。是成功,是惊喜,或多或少,给人的是灿烂。人像花儿,总喜欢温暖的阳光包围着。然而我不懂,为什么上天赐予万物生命,却不让他们幸福地活下去,直到死,偏偏要在途中制造那么多的挫折,那么多的风雨。突然有一天,我感到我的花瓣开始退色。我惊奇的发现,原来,没有风雨,我一样也会暗淡。

  在我无知的世界里,我把一切不顺心,不如意的事情归类为挫折。那算一算,我从小到大遇到的挫折可多了。

  比喻说:上学忘了带校牌;在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出门忘了带钥匙等等,也许在你眼里那是小事一庄,可在我心目中,那是超级倒霉的事,我会抱怨。可是,理智地想想,我反而要感谢挫折呢!自从那一次后,我去学校再也不会忘了带校牌,走在路上我会倍加小心……总之,挫折告诉了我:人生的道路不总是一帆风顺的。

  可是,如今在学业上,我深深地遇上了挫折,它就是英语。谁不知道我从小的愿望就是能说上一口流利的英语呢?偏偏我和英语却是死对头,为了英语,我烦!我烦!我天天烦!

  挫折的经验告诉我:只要坚强,勇敢,再大的挫折也能冲过去。可我即努力过了,又坚持过了,结果还是让人叹气。是老天在怀疑我的恒心与毅力吗?我想一定是了。明知冲过挫折这道墙,就能看见成功的我!那我还在等什么呢?加油吧!!!

  挫折给了我信心,感谢你!

  妈妈曾对于我说:“如今,有什么事,爸妈会扛着,可等你长大了,就要你自己去面对。”

  这句话意味着如今我所说的挫折是微不足道的,因为我还小,还是爸爸妈妈温室的花朵,然而,现在我慢慢长大了,要离开这温室,独自去经历风霜雨雪的摧残……

  挫折,你的确很讨人厌!但我想对你说:“感谢你……”

  噢!我想,没有你,我永远不懂得成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