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让自己独立_450字

让自己独立_4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小四大家都很熟悉——郭敬明。我最爱他所写的文章,很凄美,好适合我,我不知道使什么时候爱上他地文章的。我只是莫名的喜欢,没有任何预兆,没有什么理由,喜欢就是喜欢。

  我觉得它的文章很适合我。文字好美,看他的书时,我会很感动,会流泪,是他写得好还是我就是多愁善感地那一类人,还是……

  就《夏至未至》而言,我对小司已经不知流了几回泪,妈妈说我好傻,我知道我很傻,我好容易被骗,我喜欢独立却又离不开甜言蜜语,我喜欢一个人却又不敢告诉他,怕他会拒绝我,我怕的太多,所以我才会一无所有……

  有时候我觉得我和小四好像,真的!我觉得我和他都很悲哀。我喜欢被人当做公主,喜欢被人举得很高,却忘了举得越高,摔下来就越痛,最后弄得自己遍体鳞伤,却又无力再去感受生体地伤痛,只觉得心在滴血,在也捕要让我自己受伤,我要学会坚强,创造出自己的世界,做自己地女王,当自己地公主不捕要再喜欢你,我不要……

  学学小四,写写文章,让自己真正地独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