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苹果挂钟_400字

苹果挂钟_4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家,最显眼的就是那个苹果挂钟,他十分美丽,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他。

  放眼望去,苹果挂钟就像一个红彤彤的大苹果,可爱至极。苹果上面有两片嫩绿的叶子,就像两个美丽的羊角小辫。中间是一个胖乎乎的大肚皮,自他呱呱落地以来,他的大肚皮上就有HAPPY这个英语单词,可能是他一辈子都很快乐吧!两只小脚上还穿着一双靴子,就像一个英俊的小伙子。

  他的两只小脚总是随着“嘀嘀哒哒”的钟声摇摆不停,他的大肚皮上也有一面晶莹剔透的“镜子”里面住着三位害羞的小兄弟:秒钟,分钟,时钟。秒钟的衣服是红色的,他总是一马当先,跑在最前,三兄弟赛跑他从没输过,号称“东方不败”。而分钟呢,他穿了一身黑衣紧追不舍,可老是排名老二,没办法,或许是天赋不如“针”吧!再说时钟,他么,是三兄弟中最有钱的一个,一身西装,气度不凡。也是最慢的一个,三兄弟赛跑他从没赢过,真可谓是“常败将军”

  苹果挂钟每时每刻都在提醒着我:时间一去不复反,要珍惜时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