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欢乐_900字

欢乐_9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欢乐“诺贝尔”

  女士们,先生们,经过本评审团的严格筛选,大家期盼以久的“2006年度欢乐周奥斯卡奖”终于新鲜出炉啦!下面,我隆重地宣布:

  “最佳书生”奖

  获奖者:谭宇杰

  镜头回放:中午的一阵狂欢还意犹未尽时,谭宇杰便在黑板上工工整整地写下一副对联:

  横批:人多病少财富

  上联是:养猪大如山老鼠头头死下联为:酿酒缸缸好造醋坛坛酸

  大家被邀请来读这副对联,这边的方阵来了劲儿,像弹簧一样蹦起来:“养猪大如山,老鼠头头死;酿酒缸缸好,造醋坛坛酸;人多,病少,财富。”

  另一边的不服气了!巾帼不让须眉,女选手自告奋勇上前应战:“养猪大如山老鼠,头头死;酿酒缸缸好造醋,坛坛酸;人多病,少财富。”

  台上的谭宇杰头头是道得总结起来:“其实呢……所以呢……”看她这一副秀才对联和她这一副秀才样,许多人都忍不住捂嘴笑起来。

  “最佳搞笑”奖

  获奖者:向丹

  镜头回放:主持人一宣布向丹要表演“大变活人”,教室顿时炸开了锅,沸腾起来。“大变活人”这种高级魔术,竟然可以零距离接触,太不可思议了,我们班真是卧虎藏龙啊!

  向丹来到台上,邀请来了助手,激动人心的时刻马上就要到来,教室里,大家屏息凝视,安静得心跳声都能听得清楚。向丹请助手蹲好马步,并往她手里塞了一团卫生纸。这是怎么回事?大变活人要纸巾干嘛?

  向丹的一句话把大伙都逗乐了:“‘大变活人’我不会,不过‘活人大便’就是这样!”“哈哈哈哈!”教室里又像赶集似的热闹起来。

  “最佳模仿”奖

  获奖者:周雨甜

  镜头回放:台上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大家的神经都活跃起来,周雨甜正在表演“猫和老鼠(方言版)的‘终极保镖’。”“风车车,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大哥喽!”周雨甜把声音压得很低,装作一副人高马大的样子。“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周雨甜摇摇摆摆地哼起小曲儿来,一副悠闲自得的模样,大家都笑得刹不了车了!“哎呀,这个妹娃子还有点乖哎!嘘~~嘘”周雨甜学起假老练吹起口哨,“哦――”看她那副惨相,真的好可笑哦!

  虽然现在表演“猫和老鼠”在班上很热门,不过,她的音调是把握得最准的一个,也是前途最光明的一个!这个“最佳模仿奖”非她末属!

  这份大奖我也有份的,我自然是“最佳纪录奖”喽!哈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