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学家_650字

假如我是科学家_6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假如我是科学家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许许多多的机器,为人类世界做贡献。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万能吸收器,把所有的垃圾都吸收干净,再过一天,垃圾就会变成一种新的东西,使我们的生活家园保持清洁,这样,我们还可以利用垃圾,不随随便便地把它扔掉。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万能空调,它能随着天气的变化自动调节温度,使严寒的冬天变得温暖,使酷热的夏天变得凉爽,使整个世界变得舒适。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电子黑板,它可以通过老师讲的课题,把生字或词句都展现在黑板上,这样,老师就不用花时间写字了,也不耽误我们的学习时间,就可以利用许多时间给我们传授知识。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多变鞋,天气热时,只要跺跺脚,里面的机器就会起作用,鞋子上的皮就会慢慢散开,变成了凉鞋;天气冷时,只要再跺跺脚,里面的机器又会产生反应,鞋上的皮会慢慢盖上,就变成了皮鞋。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按摩床,如果你感到疲劳、腰酸背痛的时候,只要躺在按摩床上按一下按纽,你就会感觉到有东西慢慢地凸起来,又渐渐地缩回去,当然,床上还有按纽可以调节哪里不舒服就按摩哪里,这样,就不要别人帮你捶背了,而且消除了疲劳。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能移动的万能房子,能随时移到我们所喜爱的地方居住,这样小孩上学就不用那么辛苦,大人上班就不用那么劳累。再说,它不但可以遮风挡雨,而且还安了防火、防盗的装置,它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方便。

  假如我所有的愿望能实现的话,这个世界将是多么奇妙啊!我希望全世界的科学家和我一起共同努力,早日实现这个梦想,让人类的生活变得舒适、方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