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_450字

成长_4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看时光匆匆流去,回首从前,我已从一个稚嫩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小时候的我非常任性,什么事不合心就乱发脾气,可现在,我懂得了付出,懂得了关爱他人,也懂得了谦让;小时侯的我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可现在,我学会了自理,学会了自立;小时侯的我有点孤僻,时常感到内心空虚,可现在,我懂得了合作,懂得了交流,也感受到了集体之中的温馨;小时侯的我特别不爱出门,特别害怕离开我那温暖的港湾,可现在,我感受到了窗外世界的精彩;小时侯的我,可喜欢穿漂亮的花衣服了,可现在,我懂得了学习第一,外表第二。

  我常常思考,在这慢长的成长中,我怎么会发生如此巨大的改变呢?

  是家人的培育,老师的指导,朋友的帮助。我感到,我是多么的幸福啊,在成长中,有这么多的人关心我,爱护我,我不知道,如果没有他们,我的生活会是怎样的糟糕。

  我感谢他们,所以我要回报他们。我想回报他们,所以我要有所成就。我要有所成就,所以我不能沉湎过去,我要勇敢面对未来。

  原来的我已随那一江春水远去,现在的我也将成为过去,将来的我要成为一块美玉。成长中的我,要不断完善。展望未来,孕育理想,我要向前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