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爱的真法》有感_400字

读《爱的真法》有感_4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读了《爱的针法》这片文章,它让我觉得非常得愧疚。

  这里面说的是一个人打电话给自己的父母,拨了两遍号码,第一次铃声响了三声后把电话放了下来。第二遍才和父母通话。看到这里我非常迷惑,我想:“那人为什么要拨两遍号?”我又接着看了下去。原来,他的父母接电话都非常急,他的妈妈曾经因为着急接电话还让桌子腿绊了小脚趾。从那时起他就和二老约好,第一遍拨号先给他们预备的时间,第二遍拨号才通电话。

  文章读完了,我的心里有种凉丝丝的感觉。我联想到了自己,想想自己以前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和爸爸妈妈吵个不停,现在就好象欠他们似的。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出去散步,来到一家超市门口,我吵着要买布娃娃,爸爸说算了吧,我非常生气。爸爸看我生气了就带我进去买了一个布娃娃。回家的路上,我拿着布娃娃欢天喜地地走着。

  同学们父母给了我们无比的爱,而我们却回报给父母什么了呢?无奈的微笑?愤怒的眼神?

  同学们快用我们的爱回报父母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