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贼偷西瓜(剧本)_400字

贼偷西瓜(剧本)_4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贼偷西瓜

    开场白:春天到了,农民伯伯忙着播种.

    大伯(农民):我挖,我挖,我挖挖挖;我播,我播.我播播播;我填,我填,我填填填;我浇,我浇,我浇浇浇.

(翘起大拇指,拍拍胸脯)我的西瓜一级棒啊,大又大,甜又舔,夏天丰收好呀----(抬起扁担)嘿哟!嘿哟哟嘿,嘿哟哟嘿,嘿哟哟嘿哟哟嘿嘿嘿!(退)

  旁白:夏天来了,果园里长出两个又大又红的西瓜.大伯见了,乐哈哈......可是,一天晚上......

    小贼:(蹑手蹑脚,像只老鼠)我是一个小偷,小偷小偷小小偷.我作恶多端又好吃懒做,偷起东西最拿手.要问我今天偷啥,就偷两个大西瓜......(看见西瓜)嘿!西瓜!好东西!(准备偷走)

    大伯:(提着裤子,自言自语)厕所,我要上厕所......(看见贼抱着西瓜)别跑!防下西瓜,立地站好!(追了过去)
  
    动作:大伯追着小偷(也就是绕着场地跑几圈)

    大伯:(气喘吁吁)看你往哪儿跑!

    旁白:结果怎么样呢?欲知后果如何,请听下会分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