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圆明园_650字

圆明园_6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举世闻名的“万园之园”——圆明园,被英法联军烧的面目全非,这座凝聚着中国人民智慧和血汗的世界名园,化成一片焦土。我一想到这里,就感到义愤填膺。法国文豪雨果曾愤怒地谴责过他的国家与英国共同制造的这一暴行说:“在历史的审判台上,一个强盗叫法兰西,另一个则叫英吉利。”

  你可知道圆明园,请你用大理石,用玉石,用青铜,用瓷器建造一个梦,用雪松做它的屋架,给它上上下下缀满宝石,批上绸缎,这儿盖神殿,那儿建后宫,造城楼,里面放上神像,放上异兽,饰以琉璃,饰以珐琅,饰以黄金,施以脂粉,请同是诗人的建筑师建造一千零一夜的一千零一个梦,再添上一座座花园,一方方水池,一眼眼喷泉,加上成群的天鹅、朱鹭和孔雀,总而言之,请假设人幻想的某种令人眼花缭乱的洞府,其外貌是神庙,是宫殿,那就是这座名园。

  英法联军争先恐后的闯入圆明园,凡能搬动的东西,全部被洗劫一空。抢不走的东西,统统都被砸碎。最后,英法联军为掩盖其丑行,放火烧乐圆明园。这样一座“万园之园”,就这样在地球上消失了,只剩下一大片的废墟。我真是搞不懂,为什么英法联军要这样做。我们侵略了它们国家吗?我们向英国和法国发动过进攻吗?没有。一切都因为鸦片,因为英国,都是英国让我们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如果我是控制氧弹和原子弹的工作人员,我一定要发射到英国和法国去,然后发到日本、俄罗斯、德国等侵略过我国的国家去,让他们也尝尝这种与众不同的“痛苦”。哪天,等我们中国强大的时候,我们也要让他们尝尝失去领土的滋味,这些一定都是不好受的。

  等着吧,可恶的、侵略过我们国家的人们,你们等着吧,我会来报仇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