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乒乓生活_650字

我的乒乓生活_6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真不知怎的,我从小就着了魔似的喜欢上了乒乓球,自个儿看着别人打,自学成“才”,走下了一段曲曲折折的乒乓生涯。

  苦中作乐

  刚学会基本功的我,不禁对旋球冒出一股好奇之感。于是我就叫弟弟陪我练球。

  弟弟开个球来,我立即摆出poss,一个侧旋飞打过去。真是有姿势,没优势!球没落到桌上,反而跟弟弟打了一个kiss。我不禁捧腹大笑。弟弟火大了,摔下板子,不回头地走了。

  事后,我跟弟弟道歉,说破了嘴皮子才原谅了我。几个星期的苦练后,我终于“更上一层楼”。

  PK大战

  直到我的乒乓球技略显成熟时,我就和朋友们来了个PK大战。

  我势如破竹,朋友们一个个倒在我的球技下。但是最后一个可没那么好对付了,他可是在能人的指导下学乒乓球的。我呢,是自学自练。要胜,恐怕有点难度,关键还要靠脑子。

  于是我采用声东击西的战术,用侧旋开过去,他接过来,我立刻抢攻,瞄准直角砍球过去。若再接得住,就在他原离球桌是,用球拍轻轻一吊,将球跃过网一点。呵呵,他也就没辙了!

  ……

  就这样,我打败了他。心中那股高兴的滋味――已无法用言语表达。但我谨记心中:骄兵必败!

  千锤万凿

  之后我一直寻找对手。真是――不寻不知道,一寻不得了啊!在乒乓界里真是高手如云啊,我一次次成为他们的手下败将。只因我――抢攻慢,开球烂!

  于是,我下定决心苦练绝技。一天不练个三四小时决不罢休,一天不把球技练得更好决不停手。就这样,我练得手起泡子,脚起疹子。母亲把我骂得狗血淋头,说我是个乒乓白痴。

  对啊,我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乒乓“白痴”。总有一天,我要东山再起,出人头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