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到表妹家做客_500字

我到表妹家做客_5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叔叔的女儿--宁宁要过生日啦!叔叔邀请我、妈妈和爸爸到他家去参加小宁宁的生日,我们当然义不容辞地答应了。

  叔叔的家在郊区,他买了一栋别墅,那别墅可大啦!宁宁生日的那天,我、爸爸和妈妈起得特别早,因为她家离我家非常远,当然要早点去咯!

  来到宁宁家,我就被那华丽的摆设所吸引,宁宁的作品……大姑、小姨、大伯等人也陆续地来到了宁宁家。宁宁高兴地问我:“姐姐,你送我什么礼物吖?让我瞧瞧!”“不行啊,”我说,“等吃生日蛋糕的时候,你就会知道我送你什么了!”宁宁失望地走开了。你瞧,她又去找大伯问礼物了。唉,这表妹,真让人头疼。

  到了下午,宁宁的妈妈把蛋糕刚放到桌子上,宁宁这“小馋猫”早就口水流下“三千尺”了。没等叔叔说许愿,她就把愿许好了,还没等吃蛋糕,她早已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的一份切好了,可切得乱78糟,把花朵啊,水果吖,都放在自己的盘子里,分明就是不让我吃嘛!我正要抱怨。妈妈就对宁宁说:“宁宁,你学习学得那么好,怎么不给我们吃蛋糕啊?准备饿死我吖?”妈妈的一席话,听得在场的人都哈哈大笑。对付这表妹,必须要用“激将法”,不然,她可能准备“独吞”呢!

  这次做客,我们全家都乐呵呵的。临走时,宁宁这小丫头还给我唱《再见》呢!你们觉得宁宁可爱不可爱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