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读懂了绿_600字

我读懂了绿_6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殊不知自己为何如此爱这绿,只是这四季深深浅浅、浓浓淡淡的绿着实可爱,叫我无法不去爱它。

  春天的绿是可爱的。你瞧,那嫩绿的小草上挂着的珍珠泛着些许的绿,有一些醉人的微香。柳芽儿恰似一粒粒甜绿的麦粒儿,点缀着柳树那细长、柔韧的秀发,让人不禁顿生爱怜之心。春风摇一摇她,她便跳起来轻柔的舞蹈,哼起春天的歌谣。我留恋春天的绿。

  夏天的绿是旺盛的。站在榆树阴下,望着一片哦油绿色的叶儿爆发出生命的动力――绿,满目是绿!绿孕育了无限的生命,激活了无限的生机,纵使那可怕的热浪,纵使那高高在上的烈日都奈何不了绿的生机,阻挡不了绿那奔放、豪爽的性格,这就是绿的伟大!我热爱夏天的绿。

  秋天的绿是高傲的。在秋天,草儿黄了,柳儿枯了,连那茂盛的梧桐也只剩下了寥寥无几的残叶了。秋风一吹,那几个幸存者也都不情愿地下来了。难道秋天就是绿的末日,绿的极限吗?不,绝不是!菊叶正带着他的高傲,带着他的勇气在摧花残叶的秋风中昂首挺立地向求宣战!谁说秋天是绿的末日,绿的极限?恰恰相反,秋正是绿展现他的高傲与尊严的时刻!我佩服秋天的绿。

  冬天的绿是庄重的。在一片白茫茫中,绿似乎不见了,莫非他怕冷,躲起来了?不,应该说是冬天之绿带上了一层神秘而又迷人的面纱。如果你走进森林,就会发现绿并没有消失,透过雪的缝隙,隐隐约约你会发现点点滴滴的墨绿——一种深沉、威严的绿,不免让人肃然起敬,这就是绿的又一种力量。我敬仰冬天的绿。

  撷一片绿,置于手掌之间,我读懂了绿的灵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