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快乐中的快乐_800字

快乐中的快乐_8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你知道快乐是什么吗?你专门寻找过快乐吗?你懂得快乐的意义吗?你知道快乐的价值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去寻找过快乐,知道了快乐的意义,由此,找到了快乐的价值……

  在某小学的教室里,老师,正在宣布同学们月考的成绩,“这次考试,同学们考得非常好,普遍都达到了九十分这个及格线,有几个同学没有达到九十分,但是,也比以前都有了进步,现在,我把卷子发下去,同学们看一看。”……同学们拿到卷子,个个喜笑颜开,高兴极了,老师,也发出了会心的笑。

  这是一个快乐的班级。

  在某小区里,有一个小孩子,在学习骑双轮自行车时,由于方向没有把握好,不小心撞到了一棵大树,小孩子摔倒了,而且,还摔得不轻,但是,他笑了,因为,他开心,他可以自己单独骑双轮自行车了,虽然摔倒了,但他又得到了“技术”,他还是开心的。

  是一个快乐的孩子。

  ……

  大家可能都会认为,考试考好了,就快乐了;老师表扬了,就快乐了;玩儿的高兴了,就快乐了;学得开心了,就快乐了;轻松了,就快乐了……但是,我与大家都不同的是,我认为,寻找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虽然,会耽误玩儿的时间,但是,我又发现了新的娱乐项目――寻找快乐,我是创办者,是最快乐的,是可以第一个玩儿这个游戏的,多高兴呀!寻找快乐,虽然,还会付出汗水,但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你将找到快乐,又是一件高兴的事。

  当你像我这样找到了快乐,那么,你就会发现,你也找到了快乐的价值,快乐,你买过吗?但是,我告诉你,快乐无价,你永远也卖不起,但是,快乐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在我身边,在我们身边,你找它时,但是,他却像影子一样跟着你,永远不分离。

  快乐的意义,现在,你也该悟透了吧,快乐,其实没有意义,但是,又是一个最完美的意义,是一个,令你、我和他度过一生的意义。

  快乐中的快乐,我找到了,你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