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水磨沟公园游玩_650字

水磨沟公园游玩_6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趁着阳光明媚,爸爸带着我们一家去水磨沟公园玩。

  由于路线不熟,大家绕了许多道。好不容易来到了公园,公园大门古香古色,真像那皇城大门呀。一进门全身的暑气被一阵清风吹走了。我睁开眼睛一看,一大片草地绿树成荫,百泉汇流。我真想不到如此荒凉的新疆大漠怎会有如此的美景,真是奇迹呀。

  说话间,到了山脚下。穿过水帘洞,走过坎坷路,我们开始爬山了。顺着石径小路,大家向山顶走去。小路边有许多杨树,桃树和其它树,树丛中落英缤纷清香迷人。小路上游人如织,他们有的在照相,有的坐在石头上歇息,有的逗小孩玩,还有的躺在长椅上读书看报。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玉环长亭。我惊奇地发现,在亭子顶上画着许多《西游记》的图画,十分逼真。我和妈妈在那里的石桌上吃了一些东西。我带着弟弟去小水沟旁玩了,水沟有如一条无尽的小河欢快地流着,有时还会出现几个“小瀑布”呢。再向上走,便到了山顶,我们站在山顶,举目四望,那种感觉真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乌市美”呀。

  我们下山的时候,还碰见几位漂亮的大姐姐在跑马。

  忽然,我听见一阵水流声。爸爸告诉我们这是水磨河。走近一看,啊,一条大河上还有一个大磨坊。我十分不解这磨是在磨什么呀?原来这是一个传说,很久以前,因何仙姑惹怒王母就被贬到这里推磨。

  龙王见她可怜,便叫人相助,在地下钻了一条洞,让天山水从这流下来。这样,磨盘被水推动,就会转起来了。现在我们还可以看到呢。

  临走时,我穿上“还珠格格”的古装,照了一张相。我风趣地对爸爸说:“给皇阿妈请安!”爸爸潇洒地回答:“免了。”

  我们在笑声中坐上车回家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