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妈妈_600字

妈妈_6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母亲是那么的伟大,每当听到母亲这一个熟悉的名字,每一个孩子都会感到身为这位母亲的孩子而感到自豪。我也是这样的认为。

  记得有一次,我发起了高烧,老师急忙的打电话给你。你听到了老师的告知后马上来到了医院。来到了医院以后你就不断的问我有没有什么事情。从你那急切的话语中,我可以体会到你对我的关心与关爱。

  还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差了,才考了70多分。我想你一定会骂我的,所以我打算不让你看的,可是老师说要给家长签名,我又打算冒着你的签名。可是老师的眼睛会认得出来的,只好老实交代。我把试卷给了你之后,你仔细看了一次以后,看了看我的表情,对我说:“傻孩子,你认为妈妈会骂你吗?”“我不会这样的,你这次考差了下一次努力就可以了,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好每一件事。每一个人都不能做常胜将军,你也是一样的。”你用一种眼神在看着我,似乎在对我说“下一次你一定会考好的!”你这些话普普通通的,但是对我来说似乎包含着深深哲理,这些话将永远埋在我的心里。

  啊!妈妈你为了我可以快乐的成长,你负出了比别的母亲多的代价,你不管有多么的辛苦你总是说不累。只要我快乐你就感到无比你幸福。妈妈你为我的人生道路上铺了一条平毯的道路,在我掉入泥泞的泥坑里,是你在我没有勇气中鼓舞着我,让我知道事情的黑白。是你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让我感受到快乐与挫折。让我体会到了做人的乐趣。而我自己只懂得享受你对我的爱,而不懂得回报你对我的爱。妈妈,我忍不住对你说一声你辛苦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