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因梦想而成功_550字

因梦想而成功_5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雨水道天空也会哭泣,玫瑰道爱情也有枯萎,离别道寂寞无滋无味,梦想道青春无怨无悔。

  还记得《钢铁是怎么样练成的》里面有这么一句话――“一个人的一生应这样度过——当你回首过去时,不因虚度年华而后悔,也不因碌碌无为而悔恨。”

  因为有梦想,这句话才可以得到诠释,梦想可以是一片冬日的阳光,给予你在困境中的希望;梦想也可以是那一汪泉水,滋润你那干涸、没有斗志的心田;梦想也可以是那迎面吹来的风儿,给你快要骄傲的心降下温度。

  成功的人因有梦想而成功!

  还记得今年“十佳感动人物”中带着妹妹上大学的洪战辉吗?一个还正在学途中的普通大学生,却担受了一个普通大学生所不能担受的一份责任。从小有得病的父亲,病发作起来常常不受控制,就因为这,母亲都离家出走。一份连母亲都担受不住的责任却落在了洪战辉的头上,照顾一个得病的父亲和一个与自己无血缘的妹妹。在如此困难的境地,是梦想给予了他阳光、希望,他的梦想就是“上大学,治父亲,养妹妹”!

  千千万万的梦想,就支撑着千千万万的人,他们因有梦想而努力,他们因有梦想而不弃,他们因有梦想而活的更快乐!

  雨水道天空也会哭泣,我说哭泣也只是偶然,天空也会阳光普照;玫瑰道爱情也有枯萎,我说枯萎也有淡淡芳香,爱情也有天长地久;离别道寂寞无滋无味,我说离别也会再会;梦想道青春无怨无悔,我说青春拥有梦想就是无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