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思念_450字

思念_4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思念是一种酸甜的痛,是只有分别的人才能尝到的滋味;

  ——思念是一颗多情的种,离别时播种,随岁月慢慢滋生。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人生有聚亦有散。朋友送别,亲人挥泪,最深厚的馈赠便是满心的思念。思念无量,却可装满你的行囊;思念无形,却见天边鸿雁翩飞的身影;思念无声,却闻静夜思是泪落双行。

  “思念是故国江山。”李后主说,“独自莫凭栏,无限江山,别时容易见时难。”

  “思念是儿女情长。”易安居士说,“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思念是乡愁。”李太白说,“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思念是友情。”王维说,“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

  然而我却想,思念究竟是什么?

  思念是涓涓细流,在岁月中,她慢慢流淌。她有时轻柔得几乎让人体会不到她的存在;有时也可以汇聚成江海,汹涌澎湃,一发不可收拾。

  思念是根无形的线,在天地间,她牵住远隔天涯的人。相距越远,线牵得越紧,总会扯得人心痛。思念是醇醇的酒。浅酌慢饮,便会令人醺然欲醉;开怀畅饮,便会伤心伤身。

  思念,让海变得那么宽,让路变得那么长。

  而思念,也让人的心变得比海更宽,情比路更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