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公园里的春天_500字

公园里的春天_5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公园里的春天

  在严寒的冬季中,人们都盼着温暖的春天来临。不知不觉中,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她用魔法,将山变得更加秀丽,将校园变得更加温馨,将树木变得更加翠绿。看,春姑娘来到了东湖公园,公园里到处都有她的脚印,她把东湖公园变得更加美丽。

  春姑娘让绿草从地下探出头来。东湖公园里的草坪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颗熠熠生辉的绿宝石;东湖公园里的草坪真软啊,像是一块柔软的绿地毯;东湖公园里的草坪真大啊,向前望去,看到的是一片绿色。

  宽阔的草坪上的人有的在开心地放风筝,有的认真地在看书,有的在津津有味地吃零食,有的惬意的躺在草坪上睡觉。不时有一些可爱的小鸟在草坪上“叽叽喳喳”的叫着,有些顽皮的小鸟还在嬉戏打闹呢!

  春姑娘把树木的老叶子打落在地上,让新芽萌发。东湖公园的树真翠啊,每一片叶子像一块绿宝石,它们绿得可爱,绿得耀眼,青翠欲滴。走在两排树中间,感觉好像走进了一个绿色的世界。

  我看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玩赏过水平如镜的西湖,却从没看见过水库这样的水。水库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在水中游动的小鱼;水库的河真长啊,像一条长龙蜿蜒在群山中间;水库的水真绿啊,仿佛是一块无暇的翡翠。

  东湖公园这么美,是因为有春姑娘的点缀,是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