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微笑_650字

微笑_6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诗中充满拉无奈与感慨。是啊,曾经的沧海变为拉桑田,曾经的朋友变成拉最熟悉的陌生人,曾经的恋人变成拉擦肩而过的路人。当着一切的美好都在遗失的时候,人们便懂得拉一件事——“珍惜”

  珍惜阳光,你便拥有拉温暖;珍惜晚风,你便拥有拉凉爽;珍惜星空,你便拥有拉遐想;珍惜微笑,你便拥有拉美丽人生。

  也许你将问我:“微笑??这也需要珍惜吗??”

  我的回答是:“当然”。也许微笑很平常,也许微笑你常常看到,但正是因为它的普通才常常被人们所遗忘,所以我们要学会珍惜微笑!

  珍惜并不等于吝啬。

  如果你珍惜你自己的微笑,那么当你开心的时候,请绽出一个微笑,让周围的人分享你的快乐。

  如果你珍惜自己的微笑,那么当你难过的时候,也请你绽出一个微笑,让它赶走失落,带给你快乐。

  如果你珍惜自己的微笑,那么请把你的微笑留给伤你最深的人,也许这才是微笑的最高境界吧!

  与自身相比,我们更应该珍惜别人给予的微笑。

  如果朋友给你微笑,请你把它留住,因为这个微笑里满是朋友对你的祝福与鼓励。

  如果父母给你微笑,请把它定格在记忆的长河里,因为这个微笑里满是父母对你的爱。

  如果所有的人都给你微笑,那请你将这个瞬间化为永恒,这将是你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光。

  常常觉得,微笑是幸福的代言人。拥有拉微笑,便拥有拉幸福,所以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珍惜“微笑”

  不要等人走茶凉拉,才感受到欢聚的美好;不要到日落西山拉,才怀念晨曦的曙光;不要让爱你的人走拉,才回忆起他的点点滴滴;更不要让微笑跑拉,再去想念这遗失的美好。

  朋友,请永远的记住,“微笑”是幸福的代言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