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朋友_700字

朋友_700字

2009-11-01 18:40:16

  朋友是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所必须的一个“交通工具”。也许我的比方不怎么恰当吧!不过在我们人生当中是否需要朋友的帮助、朋友的鼓励、朋友的关心、朋友的安慰。也许有的人会说“我是个很独立的人,我不需要朋友,朋友对我也没什么用”我以前就有过这样一位朋友,像他们这样的人也许是从小就被孤立起来的,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去帮助他们。

  “朋友是用来出卖的”你们听过这样的话吗,一定听过吧!因为有许多人都是这样说的,我也曾经这样说过。但是就在那件事过后我就再也不这么想了。你们想听听吗?那我就说说吧。

  记得那是还在我小学5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在学校的操场上跑步,突然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脚抽筋了,又摔了一个大跟头,哎,好痛啊!!那还不是最痛的,要命的是抽筋,那时疼得我是死去活来的,正到我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时候我发现了一双脚朝我走过来了,我很好奇不知道到底是谁。本来以为是老师我正想站起按理的时候却怎么也站不起来,我真的好怕老师会处罚我。正当我在想老师会怎么处罚我的时候她开口说话了:“你怎么样啊,不要紧吧?”那时的我还真的是不知所错,我抬头一看,哎,原来是她啊--陈妍凡。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无论什么时候我们总是在一起玩,一起努力,一起学习,不管是什么事我们总是一起分享。她带我去了学校的医务室,一路上她总在问我“你怎么样啊,你还好吧”之类的问题,我真的很感谢她,是她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友情,什么是朋友。

  在和她相处的日子里我懂得了很多,不只是改掉了我的一些坏毛病,而且还让我学习到了她坚持到底的精神。我很佩服她!

  朋友并不是像你们所说的是用来出卖的,朋友是用来倾吐自己的真心话的,朋友是用来帮助自己的,有了朋友就可以给你带来许多的快乐。让我们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知心朋友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