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学会了魔咒_500字

我学会了魔咒_5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一定知道《哈利?波特》吧?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会一些魔咒。

  飞来咒

  这个是很简单的一个魔咒,可以把物体让他飞过来,我天天在家里,差不多不用动了,施几个飞来咒就可以了,渴了,让茶杯过来,饿了,让饭飞过来,十分轻松,以后也不用带书包了,在什么课时,让书自己过来。

  钻心咒

  这是不可饶恕咒之一(不可饶恕咒有3个),施法后,让人生不如死,十分痛苦,这个对那些犯罪嫌疑人有用,念一个“钻心剜骨”让犯罪嫌疑人说出真相,这样警察逼问也轻松了很多,我们学校以前有很多不良少年问我们要钱,一人一个钻心咒全逃了。

  夺魂咒

  这也是不可饶恕咒之一,可以让人任凭你使唤,像木偶一样可以随便控制,毕竟不能过于使用钻心咒,可以用夺魂咒把他的心里的实话说出来,在打仗的时候,可以让对方的人打对方,这样我们可以不费一兵一卒就可以打胜仗。

  阿瓦达锁命咒

  这也是不可饶恕咒之一,一击下去必死无疑,这个更要小心谨慎的用,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千万别用,用的话会被判成故意杀人罪的,对那些不可饶恕之人用不可饶恕咒。别一不留神把60亿人民变成6亿了。

  “啊......”不小心说梦话,念了个飞来咒把盛脏水的盆泼在我身上,快去换衣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