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颗纽扣的故事_900字

三颗纽扣的故事_9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一架飞碟从天空中降落下来。飞碟里走出两个外星人,他们小声地嘀咕着:“我的纽扣应该就掉在这附近的呀!”另一个说:“哎呀,既然掉在这附近,那就一定会找到的,再仔细找找把!”这时,又听到另一个说:“小声点,别让地球人听到,我们的纽扣是有魔力的。”但由于返回的时间到了,而他们还没有找到纽扣,只好忐忑不安地坐着飞碟离开了地球。

  第二天早上,一位名叫古丽拉的奶奶在练太极剑,忽然,她在树下发现了一颗五彩的纽扣。古丽拉奶奶很是喜欢,便捡起来系在自己的衣服上。这时,奇迹出现了,老奶奶的全身充满了力量,她手中的太极剑变成了魔力棒,脚上穿着一双神力鞋……老奶奶还惊喜地发现,自己变回了20岁。更奇特的是她的魔棒还可以帮人们探察疾病和治疗各种疾病。这个消息立刻传遍了她所在的城市,人们为有了这样一位神医而兴奋不已。于是,古丽拉奶奶在当地创办了一所爱心医院,专门帮那些被疾病缠身的困苦人们,她也因此被人们称为“再世的菩萨”。

  就在同时,有出现了一个奇迹。中午,小男孩比尼练完钢琴回家,走着走着,他突然发现前方有一颗七彩的纽扣。他拾起纽扣仔细端详,这时,他感到身体猛地抖动了一下,顷刻间,他变成了一位威武的警察,身披铠甲,手拿魔棒,脚穿飞鞋。当一名警察可是比尼从小的梦想,现在梦想成真,他别提有多高兴了。第二天,比尼就踏上了警察的岗位,他的魔棒能准确探测出危险,并能及时发出警报。在以后的日子里,比尼的工作日程被排的满满的,哪里有危险,哪里就会有他,他成了人们心目中的大英雄。

  星期天,女孩贝妮在家看电视,她看到非洲的人民正忍受着战争与痛苦,于是贝妮决定把自己的零花钱捐给这些人们。于是,她拿着钱向捐款处走去。快走到捐款处时,贝妮感到脚下好像被什么东西硌了一下,低头一看,原来是一枚晶莹剔透的纽扣。贝妮刚想去捡纽扣,忽然一个遥远的声音传来:贝妮,你是一个很有爱心的孩子,上帝决定让你当和平的使者,维护世界的和平。贝妮觉得这是上帝对自己的信任,便答应了。第二天,贝妮受邀来联合国,她的魔棒可以提前预测世界各国的风云变化,并及时进行调节和沟通,使世界变成了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后来,外星人有来到地球寻找丢失的三颗纽扣,当他们得知三颗纽扣都在为人类做贡献时,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他们安安心心地回到了自己的星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