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感谢自己的父母_500字

感谢自己的父母_5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人,如果没有他自己的父母把他生下来,他现在就不存生这个世界上。但是有的人一生下来,却不知道也不去想怎么样过这一生的生活,因为那些人觉得他自己出生在很富有的家庭里,就可以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过幸福的美好生活,他却没想过未来他会变成什么样的人。

  我们都是有父母。虽然有的人父亲或母亲点火都走了的话,但那个人将会更想他的父母亲,更想到他的父母身边,一起过着美满的生活。然而,有的人他的父母亲都还在,他还不懂得珍惜、不懂得长大以后怎么样设法去照顾他们,只是整天不是跟他们的父母吵架或这做出令他们的父母烦恼、伤心的事情,他们甚至还想做出伤天害理的事,就像狼没了心,狗没了肺一样。

  其实,我们大家的父母都处处在想怎么样去保护和照顾他们自己的孩子,处处为着他们自己的孩子。比如,古时候的孩子都是很穷的,但是他们都知道怎么样让自己的父母过上好日子,有的很小就出去干活了,赚点盘缠来维持他的那个小家庭。到了这时代、这个实际,思想上就像狐狸变成狗一样,变化超大,很多人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他们一点也不体谅父母的心情。

  如果再这样下去,你们只有痛苦,就没有快乐。如果没有父母,就没有你们的今天,就没有你们的自己!所以大家都要知道怎么样地去感谢你们的父母,要知道去为你们的父母多做些让他们高兴的事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