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渴望月考_550字

渴望月考_5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渴望,是一种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渴望自由,我现在已经很自由了。读侨声前,渴望读侨声后当上班委,我也已经当上了。现在,我渴望能在年段考上前50名,我在这之前已经考过了年段74名,相信只要再努力。一定可以考上的,我总相信一句话:功夫不负有心人。

  进入侨声时,我知道侨声一个学期有四次大考:第一次月考,期中考,第三次月考和最后一次大考――期末考。也是决定成败的最终关键。

  在刚入侨声初一时,我考了年段的第120名,虽然这个成绩不算太差,可是看到别人进了年段百强,我心里非常羡慕。我心想,一定要挤进年段100名。

  在期末考前,我每一次进步了几名,终于在期末考,我进到了年段65名,得到我梦寐以求的目标。

  可是,在初一下学期的时候,我却慢慢退了下来,退到了原来的名次。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一定是我太骄傲自满了,才会退下来的。老师鼓励了我,我又重新找回了原先的斗志。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又和别人齐头并进,进到了年段百强。

  从这以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要有在逆水中也能前进的决心。

  在这学期,我上课认真起来,终于在第三次月考考到了年段74名。我开始比以前更加努力。

  相信我经过这一个多月的努力,一定可以争取到年段前50名,达到我的目标。虽然我考试不是每场都很顺利,但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只有努力就会成功。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