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日新月异的变化_450字

日新月异的变化_4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近年来,随着市政府的搬迁、连岛大桥的建成,我的家乡——舟山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原来那一望无垠的土地变成了一座座的高楼大厦与别墅,原来的一切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人以“路”为本。以前一到下雨天,坑坑洼洼的路都会令我烦恼不堪。现在好了,原来的路变成了一条又宽又长,又整洁的柏油马路,我惊奇地发现,往日熟悉的铁栏灯柱不见了,换上了高大的铝合金灯柱,更充满诗情画意。一到晚上,灯光明亮,犹如白昼,灯光在大楼上渲染,描绘,给巍然屹立的建筑群注入了新的生命。无论何时走到这里,感觉都那么轩豁,心情都是那么舒畅。

  舟山人民的经济也大大改变了。近几年,家家户户装上了电脑、太阳能等电器,人们走上了制富之路。随着连岛大桥的建成,,舟山人民直达大陆的梦想将很快成为会实现。舟山大陆连岛大桥的不断延伸,舟山将由岛屿变成半岛,几年后,舟山的人民将很快得的到达大陆。连岛大桥的建成,使舟山群岛十大旅游区特色各异、功能完善的滨海度假旅游地的集聚作用将更加凸现出来。舟山经济的腾飞指日可待,百万市民无不心情愉快,精神振奋。

  舟山正在不断的发展当中,愿它像展翅的雄鹰不断前进,胜利永远在为它招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