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人生是条不完整的路_600字

人生是条不完整的路_6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究竟,要转多少次那生命的转角,才感觉到人生真的到了尽头。

  ――题记

  起点≠终点

  四季更替,斗转星移,无意中,生命就这样开始了。人生的旅程在生命的起点开始了,一步一步,走出了迷宫,一笔一笔,画出了彩图。慢慢地谱写着生命的乐章!

  俗话说“凡事该有始有终”,难道就没有例外吗?

  “不,人生是没有终点的。”生命的拐角处总有一个起点,却永远也走不到终点,生命的结束,仅是人生的另一个升华。所以,人生有起点,却是没有终点。

  向左?向右?

  人生是一条三叉路,直走,是布满荆棘的草原,是风雨雪霜的淋漓,是烈火炙烤的冶炼。害怕,逃避,放弃。选择,到底是向左,走向庸碌无为,平平凡凡的人生;还是向右,步上永无尽头的道路。

  其实,满是坎坷困难的道路,是我们唯一能够开启成功之门的路。坚强勇敢的我们,愿意接受考验的挑战,向左亦或向右,都不属于我们。

  路!

  人生,是一条冗长的路,它绚丽多彩,它曲曲折折,左弯右拐,无论我们走得多快,它就像没有尽头一般,永远也走不完。在兜兜转转中,我们在这条路上,流血,流汗,流泪,尝尽了酸甜苦辣,也成就了不一样的人生。

  走不完的路,永远都充满了韵味,永远都保持着它神秘的气息。

  在这条:路上,我们的意志,总在磨练和忍耐中坚强!我们的思想总在经历和压力中成熟!我们的生命,总在体验和躬行中延伸!我们的生活,总在热爱和付出中精彩!我们的日呢是呢感,总在进取和打拼中成功!

  人生像一条走不完的路,难道不是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