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回忆伤心_550字

回忆伤心_5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从生命的起点开始时,我们的四周都是困难的荆棘。而生命本身就是一个容易受伤的游戏而已。

  ――题记

  像贪恋某些东西,漂浮在空虚的脑海里。又似刮断的东西,又藕断丝连。时光似乎用了神奇的魔法,把回忆的路变成了零散的碎片。我蹲在寂寞的角落。无奈的静默的看着时光逝去的痕迹。残存,余下的有多少?

  曾经一时我们迷失快乐的空间里。趁着我们玩了乐这一路的幸福时。时光却像容易嫉妒的孩子,迫不及待的离开了,一点影子也没留下。等我们再次打开紧闭的门时,发生的点点滴滴,不再是糖般的津津有味,而是盐般的索然无味。

  “路”静静地延着笔直的“线”连下去,走到路中央,留恋的回头。却惊奇的发现,开始的起点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过去是没有生命的物,只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永久的定在了脑海深处。而回忆,就似一篇永远写不完的文章,记录了旧的,又出现了新的,反复记录了‘新’的,可那已成旧的了。

  回忆像根根鱼刺,卡在我的喉咙里――难受。似是在伤口上撒上盐――疼痛。另一种,却似是把糖含在嘴里,感觉很甜――幸福。像一多朝气蓬勃的花,又添加了几分姿色――快乐。

  不会像有规律似的出现喜、怒、哀、乐。我站在上下左右之间,迷失了属于自己的方向,像是个没了头的苍蝇,找不到了方向。以前和未来的路,都变得渺茫。我不喜欢回忆,总觉得它是个讨厌的东西,十分恨它,却也找不到理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